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禁毒知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地远离毒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我院学生会于2022年6月8日在致真楼大厅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我们,很容易被外界形形色色的事情影响,所以我们应该充分认识毒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提高对毒品的防御能力,不结交有吸毒恶习的朋友或听信谗言。决不可因好奇而尝试毒品,防止上瘾而难以自拔。要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增强集体观念,培养广泛的兴趣和爱好,避免孤独的生活方式。

禁毒不只是说说这么简单,重要的是要落到实处。为了自己的生命健康,为了家人的幸福生活,我们都要行动起来,远离毒品,抵制毒品,共同建立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闫昊一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