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学期期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炎炎夏日,宣告期末暑假的到来,为确保暑期教室的整洁,保持良好的校园卫生,在新学期开学能给全体师生带来一个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商学院学生会于6月8日开展期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庄福民为大一干事们进行工作分配,主要对教室物品的摆放到桌椅、墙面、地面、门窗、走廊的卫生中,进行全面、彻底的打扫、清洗与消毒。虽然炎热的夏日成员们都大汗淋漓,但丝毫没有减弱大家的热情,反而干劲十足。打扫工作结束后,为确保安全性,大一干事们将商学院所有的教室门窗用封条贴了起来,此次活动在成员们的辛苦努力下迎来了尾声,在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各尽其职,认真站好了暑假前的最后一班岗,共同营造出浓厚的绿色学院氛围。

通过此次期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还增强了师生的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也使学院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以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环境,迎接暑假的到来。

文:陶莹莹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