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创优良舍风,建文明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商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31日对女生宿舍四号楼卫生进行检查。

检查开始,由生活部部长高秋娟为检查人员安排好各自的工作,对四号楼宿舍进行了卫生状况检查。主要考察室内地面卫生是否整洁、干净,有无垃圾纸屑、痰迹、杂物、脏水,垃圾桶是否及时倾倒。要求学生自觉保持室内清洁,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检查过程中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的检查每一层楼,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此次的工作,虽个别宿舍有物品摆放不整齐的问题,但大多宿舍遵循着6s宿舍的要求,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的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更加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文:梁佳慧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