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商学院荣获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及“梦想青春,舞动校园”舞蹈大赛一等奖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5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舞蹈大赛暨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至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在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通过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加强文化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Users/apple/Desktop/QQ20220528-2.jpgQQ20220528-2

“梦想青春,舞动校园”舞蹈大赛作为本届文化艺术节的收官之作,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舞动艺术的美,展现青春的光。青春是一个热烈且奔放的年纪,当青春和艺术结合,会成为世间最美的风景。舞蹈大赛台上炫彩斑斓,灯火通明;台下热烈奔放,尽情鼓掌。比赛的十四支队伍虽来自不同的学院,可他们的目的却是相同的:为了展现青春之美,为自己的院系争光。我院带来了《暗香+next level》舞蹈串烧,中国舞蹈与西方舞蹈结合,优雅中掺夹着热烈,新颖中包含着柔美,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视觉享受,最终在十四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此外,我院的创意拉丁《青蛇-魅》也获得满堂彩!热情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软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运动中的美丽,体验着拉丁舞蹈的乐趣,最终荣获本次舞蹈大赛的一等奖!

/Users/apple/Desktop/商学院-夏亚飞/EBBD4B82B56494D526934588679_4667E493_1C3F4B.jpegEBBD4B82B56494D526934588679_4667E493_1C3F4B/Users/apple/Desktop/商学院-夏亚飞/QQ20220530-0.jpgQQ20220530-0

此次文化艺术节,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体现出我院美育教育的成果,促进了校园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夏亚飞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