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商务营销协会组织开展零售行业简史观影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协会会员对零售行业发展过程的了解,拓宽对零售行业的知识面,商务营销协会于5月26日在1218教室举办了一场以“零售行业简史”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QQ图片20220530090107.jpg

该视频首先向各位会员介绍了零售行业从古至今发展的过程,即从原始阶段前店后厂的小作坊经如何通过三次进化成为现在大型折扣超市。接着,向各位介绍了零售行业进化要有底层技术的创新、基础设施的创新、创业人利用新的基础设施探索新的商业模式这三个步骤。最后,点出要点说明了推动零售业发展的力量及商业模式创新本质等。视频结束后,指导教师就视屏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在座的各位会员能够积极应答,现场互动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位会员对零售行业有了整体的认知,也丰富了他们对零售行业看法的视野,进而为以后相关专业课的学习提供了有效帮助。

文:徐巍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