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献礼二十大青春献给党”——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宿舍红歌传唱比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弘扬爱国主旋律,增强红色文化素养,2022年5月27日,商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学生宿舍举办了“献礼二十大青春献给党”红歌传唱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参赛,将真情实感和演唱技巧相结合,唱响爱党爱国旋律,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谨记红色历史,增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众多宿舍开始唱起嘹亮的红歌。宿舍成员的爱党爱国之情表达形式多样,充满特色。有气势高昂的《我和我的祖国》,有豪迈热烈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唱出了爱国之情、民族之魂,《明天会更好》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青年学生们精神饱满,富有朝气,蓬勃向上,配合默契。大家以响亮的歌声,熟悉的旋律演唱着时代篇章,在嘹亮的红歌中结束了宿舍的传唱活动。

青年学生们用舒缓激昂的旋律,嘹亮高亢的歌声,歌颂新时代幸福生活,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响过去,描绘未来。红歌嘹亮,激燃了青年学生们勤奋好学、进取创新的情怀;红歌嘹亮,照亮了我们爱国爱党的道路,献出青春的贺礼。

文:杨一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