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领导调研指导国赛集训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7日下午,商学院书记院长李有志、副书记兼党总支秘书李晓辕、副院长程震、实训中心主任张飞带着水果深入市场营销国赛集训场所调研指导2022年技能竞赛集训工作。

营销外贸系主任、国赛指导教师曹洁关于技能竞赛集训安排和集训情况向李有志一行进行了汇报。

李有志对指导教师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刻苦努力给予高度认定,勉励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滁职营销专业风采。

程震指出,营销专业技能竞赛一直具有优良的训练体系和努力刻苦的训练作风,国赛是检验水平的试金石,要组织好营销专业教师团队科学参与到技能竞赛指导工作中,同学们要继续保持一直以来的刻苦训练作风,接过学长们的梦想,以国赛一等奖为目标努力冲刺,也为下一届学生打下坚实基础。

李晓辕提出,同学们在训练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身体状态和精神风貌,以最佳状态迎接国赛竞赛。

张飞向指导教师和全体学生提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营销技能竞赛训练工作,商学院全力做好技能竞赛训练和参赛后勤保障支持。

文:程 震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