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开展“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劳动精神,树立正确人生观、成才观、择业观,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实际行动,破除困难障碍、铸就生命辉煌、谱写人间美好,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13日举办了“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主题摄影活动。

QQ图片20220516151731

本次活动收到近百份摄影作品投稿,同学们分享了各式各样的劳动的照片:打扫宿舍卫生、校园里捡烟头垃圾、打扫教学楼、帮环卫工人干活等等。这些作品的拍摄者虽摄影水平高低不齐,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用心记录下身边同学热爱劳动,乐于奉献的行为。劳动虽然辛苦,但也是快乐的,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我们干净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QQ图片20220516151725

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是最可靠的财富。本次活动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在校大学生的劳动意识。让大学生切实成为劳动教育的受教者、受益者,自觉成为劳动精神的弘扬者、引领者,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郭玉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