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践行校园“文明16条”志愿清扫校园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做好劳动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养成劳动习惯,21级商务英语1班、2班积极开展践行校园“文明16条”志愿清扫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检拾校园内的垃圾。同学们在各自划分的区域内捡拾烟头、塑料瓶、塑料袋等完成了责任区域的垃圾清扫。在志愿劳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了保洁人员工作的不易,也深深地感受到“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这句话的由来,意识到只有校园里的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养成“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我们的校园才能保持美丽和整洁。

93866503239712993

82812938719359064

370861561699988280

劳动教育周的开展,让同学们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锻炼了同学们的耐心和毅力,在实践中形成了劳动意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以后的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刘傲雪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