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开展“共建文明寝室,共创美好环境”寝室靓扮评比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同时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发挥各寝室“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10号开展“共建文明寝室,共创美好环境”寝室靓扮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效果显著,同学们精心打扫,共创了温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在寝室劳动建设中,开创了同学们的思维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自理能力,增强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的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宿舍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个人魅力和宿舍风采。最终通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筛选,由1213、1319寝室获一等奖; 1113、14413、13416寝室获二等奖; 13432、1317、1134、8403寝室获三等奖。

通过举办本次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文明宿舍、和谐宿舍的构建,真正把学生宿舍建设成为学院精神文明的窗口,成为学生奋发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场所。

文:梁佳慧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