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 学生会、团总支换届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商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中午在南阶101教室举办了商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商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茂骏、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汉妮、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金洁及全体团学组织成员。

会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茂骏,学生会主席李汉妮、学生会副主席朱金洁分别发表自己的离职感言。他们详细总结了去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届学生干部的工作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以身作则,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和修养,为广大学生树立榜样。随后换届竞选正式开始,按照各部门抽签顺序,各个竞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重点围绕岗位认知以及竞选成功后的工作思路展开。会议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发表总结性讲话,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工作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工作新成员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大会最后一项,全体团学组织人员在致真楼大厅拍照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团学组织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商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团总支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为商学院的团学工作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吴官琴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