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 第三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商学院学生会于10月24晚在致真楼1119教室召开了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席庄福民强调学生会风气问题,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同学的组织,全体成员应以身作则,在外工作注意言行举止,个人形象,要做好学生榜样,为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储备坚实的学生后备力量。主席计小岚针对缺勤工作问题做出明确要求,呼吁学生会成员严以律己,严格遵守事前申请,事后汇报制度,不得无故缺勤,对待学生工作须心怀一颗敬畏之心,牢记肩上使命。会议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庄福民做了会议收尾工作,鼓励新一届主席团和全体干事要积极负起责任,努力做好学院和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为商学院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激发了同学们不断进取,昂扬向上的决心,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一定会更加有序高效开展。

文:闫昊一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