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师生共创平安校园———商学院开展反诈骗主题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提升商学院师生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商学院学生会于10月18日在综合楼大厅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同志介绍了滁州市反诈中心线上宣传途径如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采用大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宣传反诈骗知识。向同学们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多种作案方式,强调了电信诈骗隐蔽性强、欺骗方式多样等特点,提醒同学不轻信、不动心,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切实维护自身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最后,参与学生满怀热情纷纷在反诈骗横幅上进行签名,以表自己“反诈骗”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与师生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也为商学院进一步开展防电信网络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吴盈盈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