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 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大一干事能更好地融入商学院学生会大家庭,加强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商学院学生会于10月17日晚在致真楼1119教室开展了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部门有序宣读工作简报、叙述工作进程。主席李汉妮针对正在举办的争创文明校园,展文明之风活动,进行了简要叙述,要求同学们严以律己,看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副主席朱金洁强调要充分关注每日公众号点赞并评论问题,做好带头和示范作用。随后谈到下周三的换届大会,要求干事们努力工作,不要懈怠,要做好同学们的楷模和榜样,成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同学们昂扬进取、不断拼搏的决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学生管理的工作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吴官琴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