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 情浓重阳-“礼敬老人送温馨”祝福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宣传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商学院学生会于10月13日举办情浓重阳-“礼敬老人送温馨”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130多份投稿,同学们通过录制视频送祝福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老人们的关心和祝福,最后视频会统一投递给本地敬老院,向各位老人送去爱心与节日的问候。视频中,同学们或详细嘱托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或借助歌唱方式给予老人温暖,他们传递了爱心,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敬老爱亲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老人真切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温暖关怀,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同学们真正懂得并积极弘扬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为推动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文:计小岚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