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华龙一行赴淮南开展“爱传万家”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关心和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落实资助育人政策,7月1日至2日,校纪委书记杨华龙、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有志、学生处副处长薛天飞等前往淮南地区,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每到一户杨华龙一行都与家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家庭经济情况和实际困难,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学习情况,聆听学生家长的需求,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向家长发放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资助政策简介》。走访小组还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

杨华龙鼓励学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困难,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团活动,适当参加勤工助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爱传万家活动使学校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为今后深入开展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让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受访学生们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家访,让他们非常感动,备受鼓舞,一定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更加刻苦努力学习,自强自立,立志成才。

文:薛天飞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