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开展“院部卫生大检查”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教室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商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6月30日晚对商学楼各个教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活动。

活动开始,部分教室比较杂乱,大一干事们带着各种打扫工具来到教室,分工明确后就迅速投入清扫活动,她们认真仔细的将地上的垃圾扫出,对墙角,桌堂里的垃圾认真清理,更有细心的干事们把座椅都擦拭干净。在整个劳动过程中,他们本着团结互助的精神,配合默契,消除卫生死角,针对各个教室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最后还为商学院所有教室贴上封条,为一年的总结画出完美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大一干事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她们的团结合作与环保意识,同时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

文:吴官琴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