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和乐宿舍”举办《入党誓词》书法征集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建设富有特色又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发挥宿舍的育人作用,利用宿舍空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商学院“和乐宿舍”于6月7日举办了《入党誓词》书法征集。

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亮。同学们用党的誓言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提高对党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激励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书法大赛,让同学们对书法的理解更加深刻,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弘扬了入党誓词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

本次《入党誓词》书法征集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入党誓词的记忆,丰富了和乐宿舍的内容,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书法水平,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魅力,起到了弘扬建党百年的作用。

文:吴盈盈

核: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