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共创文明,绿色发展”知识竞答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动员大学生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同时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4月20日12:00在致真楼1107教室举办了“共创文明,绿色发展”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采用小程序的报名方式,商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比赛过程中,参赛的20名选手抢答积极踊跃,每名选手竞争激烈,不分高下,比赛现场更像是一个激烈的战争现场,其中20电商3班张朝宇同学以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19商英1班马世雨、20物流1班王宝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20电商3班周华健、20商英1班洪依兰、20商英1班江珊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竞答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全面提高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同学们的文明行为、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日后的校园、社会增添一份美好,还能在比赛过程中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

文:庄福民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