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电子商务系举行2020年度事业单位述职民主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4月16日下午,电子商务系在1320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事业单位述职民主评议考核。会议由电子商务系主任杨剑主持,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就我院《商学院20年度事业单位年度考核方案》进行了讲解说明,被评议人进行个人述职和工作总结。与会人员根据被评议人述职报告和工作总结,结合日常工作表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为了进一步了解电子商务系下设的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专业教师对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意见,会上,杨剑主任积极组织,与会教师也纷纷发言,提出自己对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意见。

希望全体电子商务系教师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提升电子商务系建设水平,使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有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文:付则晨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