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各班级召开“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商学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内容是由辅导员带领班级同学学习《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该办法于2020年11月9日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结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6S管理制度,向大家深度讲解垃圾分类管理的相关知识,同时对宿舍、教室卫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大家爱护卫生的思想认知和行为自觉,同时也为助力滁州市推动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李云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