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月19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1217教室举行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总支委员和三个支部书记参会。电子商务系、营销外贸系和学生管理党支部书记现场做述职报告。

三位支部书记从本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之处、下一年度的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有志同志对三个支部的党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严格履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等。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有效帮助学院党总支梳理基层党务工作情况的同时,切实提高了支部书记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新一年的党务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作者:李云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