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第五次全体大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激发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融合,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商学院学生会于11月15日在1119教室召开商学院学生会第五次全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首先是纪检部点名,各部门做工作汇报。随后,学生会主席李汉妮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学生会副主席朱金洁也强调了一些纪律问题,例如开会期间不能玩手机,将手机调成静音,并要做好会议笔记,这不仅是纪律问题,也是养成良好习惯为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汉妮强调天气渐冷,注意保暖,同时要加强对疫情的防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大家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同时也明白了做事情要有规矩,有恒心,有毅力。有利于帮助大家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更好地做学生会的一员。

文:吴官琴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