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间隔三十年的对话--商学院举办优良教风新老传承暨教师技能竞赛准备说课评课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8日下午四点,商学院在1209教室举办了间隔三十年的对话--商学院优良教风新老传承暨教师技能竞赛准备评课活动。

本次共三位教师参与说课,其中一位是59岁的老教师陈中胜老师。陈老师从教多年,遵守教学活动规范,在授课过程中得到师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他通过说课活动,向商学院的全体教师展示了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

参与说课的另外两位优秀青年教师王云青和付则晨则都属于90后。王云青老师在2018年入校,在今年的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了省赛三等奖(团队)的好成绩,这是我院在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个新突破。此次王老师的说课课程是《现代物流基础》。付则晨老师于2019年入校,入校后积极参加师资培训,取得了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师高级证书,承担了电子商务专业核心课程《电子商务数据分析》授课并取得良好效果,她此次说课内容也是该门课程的重要内容。

说课活动的最后,乔艳教授对三位教师的说课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三位老师说课非常好,各有所长,并建议学院多开展此类型的活动。李有志书记号召全体教师保持优良教风,提高教学业务水平。程震副院长认为此次说课活动有效展示了我院教师风采,并鼓励大家取长补短、组建团队,为明年的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做好准备工作。

作者:程震

审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