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参加校体育文化艺术节之足球比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院系互动交流,商学院与食环学院于11月15日在足球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万众瞩目的大学生足球联赛开始了。比赛刚开始,双方球员立刻开始了猛烈的进攻,我院在开场时虽占据优势,但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通过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下半场一开始,我方球员就以猛烈的进攻给食环学院球员造成了强大的压力。我方队员表现非常出色,开场就拿下一分,然后一直保持着分数上的优势,最终以总分5:1的绝对优势稳胜食环学院。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同学间的合作能力,同时为各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创建和谐、美好校园增姿添彩。

文:王帆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