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让学生对未来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并帮助他们树立明确的职业目标,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和纪检部于11月13日中午在1119教室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赛邀请了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汉妮、办公室主任杨荣、纪检部部长时英涛担任评委。

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选手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向评委和观众们介绍自我、描绘未来。在七分钟的演讲时间里,选手们发挥得淋漓尽致。观众们通过聆听选手的演讲,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也有了新的想法,在选手演讲完毕后给予了热烈的掌声。现场评委在给与选手们肯定的同时也点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最后一等奖由19电商三班朱金洁斩获;20商英二班李文静、19电商二班梁希雅获得二等奖;20市营二班申梦情、20物流一班庄福民和20市营一班古明凤摘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也有着积极的影响。

文:杨 荣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