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以“扬军威、铸军魂、绘青春”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更好地宣传军训指导思想,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商学院学生会于10月19日6:30在国旗台举行升旗仪式。商学院所有新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19级商务英语班马世雨同学主持,共三项议程。首先,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阔步接过国旗。随后,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同学注目行礼。最后,20级市场营销班申梦情同学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题目为“扬军威、铸军魂、绘青春”。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让大一新生接受了爱国主义的洗礼,同时激励他们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马世雨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