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进行招新第二轮面试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伊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够学习更多的知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商学院学生会于10月15日进行了第二轮面试招新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面试有序地进行。尽管大家都比较紧张,但仍竭尽全力地展现出自己的才能。面对评委的提问,同学们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现场同学都被大家身上透露的朝气所感染,空气中洋溢着青春和自信。

经过本次面试环节的甄选,各部门相继筛选了部分干事的人选。这次学生会招新大会收获不少许多可塑之才,同时充分表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更重要的是为学生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能够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文:贾申奥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