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我和我的家乡》观影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4日下午,商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李有志、副书记李晓辕的带领下,赴金鹏99影院观赏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全体党员在欢笑中收获着感动,在泪水中产生了爱国爱乡的情感共鸣。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展现了新时代的发展背景下,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一个个感人的乡村故事。透过影片,我们不仅能直观的感受到当下乡村在医疗保障、基础教育、创业致富、绿色生态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还能深层次体悟到党中央、国务院“五大发展理念”、“精准扶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政策与方针的科学性、有效性,更能够真切地感悟到家乡繁荣发展的背后需要一代代家乡人不懈地努力与奉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地方职业教育的重要力量,我们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一分子,应不断增强爱国爱乡、爱校爱生的主人翁意识,不断从职业道德、专业技能、社会服务等方面提高修养、提升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地努力与付出。

文:张飞

审: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