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暑期物流管理专业“双师”国培系列活动之3:技能竞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双创比赛】

8月6日上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国职教学会、高师联盟培训专家、中国青年创业导师团成员、安徽省创新创业教育百人团成员彭定教授在金鹰尚美酒店二楼锦绣园作了题为《赛促创、以创促教、理实并重、专创融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实务》的专题讲座,全体国培学员仔细聆听了这场精彩报告。

首先,彭教授给学员们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参赛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然后一一阐述了大赛认知三件事(关注就业、落地、回归),接着他以自身指导比赛为例为学员们讲述参赛的注意事项,最后彭定教授为在座的老师们讲解对大赛的感悟借鉴启示。

讲座在彭教授和学员们的交流中接近尾声,此次讲座引发了在座各高职学校老师的深层思考。

【教师竞赛】

8月7日上午,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电子商务师、安徽省教坛新秀段文忠在金鹰尚美酒店二楼锦绣园作了题为《构建活力课堂 践行三教改革——教师教学大赛政策解读与参赛技巧》的专题讲座。

据悉,段文忠老师曾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信息化教学设计赛项全国第一名。段文忠老师将自己参赛的经验与体悟,全方面、多角度的反馈给学员。课后,全体国培班学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文:许正环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