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30日上午,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1320会议室召开2020年“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李超到会指导,校督导组成员周彤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严格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李有志首先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党总支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分别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深刻地剖析了自身在思想、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整改的方向。

最后,李超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指出问题客观。并就商学院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立足于商学院现状谋发展;二是要立足于商学院问题抓整改;三是要立足于岗位当表率。

文:赵莹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