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现教师风采,提高教学水平—商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商学院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培养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逐步落实新课程标准。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于22号派出由市场营销专业曹洁、物流专业王云青,国贸专业张雯雯,电子商务专业李有莉四人组成的教学团队,参与了安徽省教学技能大赛的参赛视频录制。

教学团队从学生学情、教学目标、教材选定、教学手段、教学环节和智慧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团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多次与学生进行线上线下磨课,了解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对教学实施进行了反复完善,在备赛的过程中,教师的教学能力及信息化应用能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在参赛视频录制现场,我院教学团队发挥平稳,课堂气氛热烈,教学效果良好,预祝我院教学团队能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文:曹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