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工作安排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7月20日上午,商学院在1320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书记、院长李有志主持,副院长程震及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今年暑期要聚焦以下七项工作:一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要求所有教师按照要求不出省,同时,要关注办公室和实验室安全问题;二要做好师资培训、做好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以及教师对口培训工作;三要做好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准备,提倡教师运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四要做好两个机房的扩建改造;五要做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项工作;六要做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验收工作;七要做好常规性工作,主要包括:文明创建工作、怡创学院的建设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推进工作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暑假和新学期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工作动力,确保我院师生共度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假期。

文:付则晨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