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参观革命旧址,重温革命情怀—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一行参观天长抗大八分校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0日,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天长市红色教育基地天长抗大八分校,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传承革命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抗大八分校纪念馆、旧址保护群。在纪念馆陈列室里,那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再现了当年抗大学院学员们训练、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听着讲解员的解说,看着破旧的陈设,简朴的工具,“勤劳简朴、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为前驱”的抗大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每位党员教师的心中。

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结束参观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光荣的革命精神,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加油实干,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文:曹洁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