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同心战‘疫’故事征文”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抗疫信心,激发抗疫斗志,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17日开展了“同心战‘疫’故事征文”活动。

为了表达对战役英雄的敬佩和祝福,同学们用心书写了中华儿女面临危难时的勇敢无畏和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精神。结合自身的所见所思所感,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和心路历程,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抗疫期间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善意和真挚情感。以此来增强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缓解了学生们的心理压力,提高心理免疫力。经过评比,获得一等奖的是19电子商务三班朱金洁;获得二等奖的是19电子商务三班江晨;获得三等奖的是19电子商务三班陈茂骏和19市场营销二班刘岚浩。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文笔形式展现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国人面对疫情决胜的信心。弘扬了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营造了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

文:杨荣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