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8商英班开展线上返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9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随着疫情形势的进一步转好,姗姗来迟的新学期已经如约而至。5月14日同学们陆续返校,酒精消毒、测体温、出示安康码,每一步都实施严格管控,为疫情防控和确保我们返校生的安全学校做了充足的准备。

为了迎接安全返校的同学,辅导员齐老师早早的来到经贸大厅等待着我们,交三表、领取返校报道表、分发口罩等等,开学报道相关事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开学报道的第二天,也就是5月15日,在班委的带领下,按照学校要求,班级严格实行早午晚一日三测体温,对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实行实时监控。晚八点,辅导员齐老师召开了线上视频班会,内容如下:

1.个人卫生问题;

3.在线视频检查宿舍卫生;

3.线下上课基本要求:全程戴口罩,不允许迟到早退旷课;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防控措施与要求,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关怀,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满满的安全感,更让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保持这一方“净土”!

文:齐巧云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