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学院领导走访宿舍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5     信息来源:商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生活状态,5月1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有志,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辅导员齐巧云和辅导员王云青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

李有志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楼管理处,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后各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并询问我院学生健康状况。随后前往一号和十号学生宿舍楼。李有志书记叮嘱学生要注意身体,尤其今日是雷雨天气,早晚温差大,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李有志书记还强调,特殊时期仍要坚持勤洗手,不要互相串门,自觉做好体温测量,出门全程佩戴口罩,就餐注意安全距离,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等工作。李晓辕副书记关心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学生的返校生活状态,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特别强调宿舍内要严禁烟火,要求学生增强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走访,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了解了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还拉近了学生和学院领导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

文:付则晨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