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开展“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01-19     信息来源:经济贸易系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掌握艾滋病预防知识,科学理性地对待艾滋病,商学院团总支于12月23日晚上7点在致真楼1119教室开展了艾滋病的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9级市场营销一班、19级市场营销二班、19级物流管理一班、19级物流管理二班来参加此次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开始以后,主持人先为大家准备了有关艾滋病的三个小视频,让大家初步认识艾滋病带来的危害,活动期间,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并予以重视,以及为同学们建立健康的生活做好基础,陈茂俊同学为大家讲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和预防措施。

本次主题教育给同学们科普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营造防“艾”氛围,在保护自己的同时,关爱与接纳艾滋病感染者。

文:单文清

图:王 磊

审: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