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市营2班团支部荣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共青团滁州市委公布了2022年度滁州市五四红旗团(工)委、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滁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结果,我院20市场营销2班团支部荣获“滁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团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创新力、服务力、影响力,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我院团总支将带领全院团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密切联系青年、关心关爱青年,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担当时代重任,投身强国建设。

作者:周治文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