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益起爱”志愿服务队赴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帮助市民正确认识艾滋病,加强企业员工艾滋病防治知识储备,提高企业员工自我防范意识,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商学院“益起爱”志愿服务队于5月24日赴安徽雄亚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防‘艾’不防爱”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芡芡老师带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用海报展示、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重点向企业职工们介绍了预防艾滋病的目的和意义、目前艾滋病防控的形势、艾滋病的常见误区,并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述了艾滋病的起源、危害、传播途径、常见症状、预防措施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人。讲解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来往的职工分发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和精品小礼物,让他们更加深刻认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

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责任,本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的危害,增强了职工群体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教育引导公民自尊、自爱、保护自己,遵守公序良俗,防止恶意传播性病艾滋病行为发生。在宣传有关艾滋知识的同时,也帮助他们了解怎样去对待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关心艾滋病人,让温暖流向社会。

作者:丁淇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