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落实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24日在致真楼1119开展了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清怡、张熠阳主讲。两位主席团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

经过对文件的细读,同学们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学生干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鼓励了学生干部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李珺琪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