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超为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在致真楼1119教室为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同学讲授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超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提纲为切入点,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角度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内涵、重大意义、目标方法及行动指南。

授课过程中,李超给同学们详细的讲授了五年来,我们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蹄疾步稳推进改革,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集中力量实施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社会大局稳定,大力度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方位开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内容。

同时,李超还着重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青年教育的相关内容,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同学们:“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这一次的形势与政策课程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年力量。

作者:王福盛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