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更好的宣传“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我院以板报的形式,让同学们自选心理相关主题,如“人人关注心理,人人注重健康”、“心向阳光,健康成长”、“悦纳自我 相伴青春”等等进行板报评比。

在此次活动发布后,商学院同学们都积极收集相关资料。在板报创作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们的活动中。随着板报活动的推进同学们也积极讨论,各班作品内容丰富,色彩绚丽。经过评审,最后评出一等奖:22物流1班,22商英2班,二等奖:22市营2班,22物流2班,三等奖:22电商1班,22电商3班。

通过本次活动,在商学院各班级内营造出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班级。

作者:张子怡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