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商学院:学生会举办“悦纳自我 相伴青春”心理征文征画比赛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宣传心理知识引导健康人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商学院学生会于5月21日举办“悦纳自我,相伴青春”心理征文征画比赛。

本次活动分为文章和绘画两部分,共收到参赛作品八十余份,选手们提交的作品都紧靠“悦纳自我,相伴青春主题”主题,内容通俗易懂,语言表达规范,色彩丰富绚丽。其中,徐颖同学的画作采用黑白结合的方式,表达了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生活的人生态度。方友晨同学的画作内容生动有趣,刻画出面对失败也不要气馁,而要笑对挫折的卡通人物形象。王思邑同学的文章贴合本次活动主题,表达出了欣赏自我、相信自我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树立了健康心理的理念,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相信每一位学生都能笑迎青春、享受青春,演绎出人生中最精彩的乐章。

作者:邹雪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