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培训活动之短视频剪辑培训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帮助学生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商学院邀请佳美园艺熊经理一行人于4月26日下午为商学院21级与22级学生举办短视频剪辑培训。

通过同学们对短视频剪辑的兴趣调研,本场参与培训的学生数达近百人。此次培训的主讲人从短视频剪辑的定义、实质、对象及技巧等四个方面展开阐述。操作讲解中穿插着经典案例与故事分享,帮助同学们了解到短视频剪辑的操作流程,短视频剪辑的行业发展等等。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与主讲人积极互动,在一些剪辑操作步骤上进行探讨。在培训的最后,熊经理告诉同学们,短视频剪辑是当下主流社交媒体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利用好此项技能,一定能为同学们带来很大的收获。

此次商学院邀请企业进校园开展短视频剪辑培训活动旨在帮助对短视频剪辑感兴趣的同学们提高和锻炼短视频剪辑的能力和技能,帮助未来想进入短视频相关行业的同学提高自身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利用课余时间通过短视频剪辑获取一定收益的机会。商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育人模式,打造高效的育人活动,建立并完善特色育人机制,切实提升学生的软、硬实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

作者:高涛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