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商学院:【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既要脚踏实地,更需仰望星空——08届电子商务优秀创业校友陈晓龙走进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青春和创业同行,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商学院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在南阶203教室开展优秀毕业生创业分享会。主讲人是2008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陈晓龙,现任职滁州天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讲座开始,陈晓龙从个人家庭背景,就业经历,创业历程等各方面展开分享。他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告诉我们坚持的重要性。创业初期的挫折没有打败他,周围人的冷嘲热讽也没有动摇他,他的成功就是对他最好的回报。陈晓龙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同时与在场学生亲切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陈晓龙耐心细致地解答,相互交流的过程气氛融洽欢快。通过交流引导同学们认识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要保持正确的就业认知。

此次讲座,言语恳切、生动扎实,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更好的激发我院大学生的创业兴趣,传递优秀校友榜样精神,宣传创新创业理念,帮助商学院学生更好地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意识。

作者:高文静

审核:李晓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