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外国语协会及商学院联合举办“专升本”英语系列讲座暨商学院营销外贸系党支部“六亮”行动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以及高等教育的普及,社会对个人学识的要求逐步提高,拥有更高的学历,意味着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此形势下,为了帮助学子们更好进行专升本的规划与复习,我校外国语协会指导老师陈艳副教授于11月9日晚7点在1119为学子们开展了专升本讲座。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在陈艳老师娓娓道来的开场白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讲座正式开始了。陈老师从分析2021年的就业形势入手,指出了专升本对于高职学生的紧迫性。同时,陈老师从介绍专升本报考条件以及报名需要注意的事宜着手,分析了2022年安徽省40所专升本院校的录取情况,并就2023年专升本招生院校的开设专业等方面来着重分析解答学子们在专升本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要求学子们要提早规划,认真准备。同时,陈老师还分析指出了同学们可能在择校中存在的误区,介绍了公共英语的专升本试题以及英语复习的策略,面对学子们提出有关英语学习方面的相关问题,陈老师都—一耐心解答。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陈老师的精彩讲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作者:卢馨

审核: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