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商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又是一年秋风爽,又是一年秋意浓。值此开学之季,为加深本届新生对商务英语专业的了解、帮助学生做好学习与职业规划、解答学生大学生涯初期的各种困惑,近期,我院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齐巧云老师在1号楼1116教室开展了专业宣讲会。

9月26日,齐老师率先召开专业介绍会,全面介绍我院商务英语专业情况及学业要求,主要涉及商务英语专业的五个方面,其中包括商务英语专业概述、专业特色、商务英语专业的师资队伍、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的比赛以及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齐老师有效帮助本届新生熟悉了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学业要求,全面激发了学生们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年中,学生们能够学以致用,规划和享受好大学生活。

文:李茹月、朱芡芡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