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垒迹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1日9:30,商学院在1114会议室为获得垒迹奖学金的25名在校生举行颁奖仪式。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学生处副处长薛天飞、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辕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有志主持。

首先,薛天飞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表彰垒迹奖学金获得者的通报》文件,任佩等25名20和21级在校生通过个人申请、院系筛选、校内公示、学生处初审、捐赠方复审等环节,最终喜获该项奖学金。

由于疫情原因,捐赠方吕东霖先生无法亲临仪式现场,穆松代为传达了他对获奖同学们的殷切期望:“我的公司名称为江苏起点私募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之所以叫起点,因为希望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把昨日的失败与荣光都抛于脑后,平稳心态重新开始。对于这一次的捐赠,我要感谢贵校给我这样一个提升自我价值的机会,让我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另外,我要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们,你们是好样的,希望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加油。”穆松在讲话中也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你们要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希望你们勤学敏思、持之以恒,做一个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希望你们要修身明德、超越自我,做一个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希望你们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做一个有修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随后,21商英1班刘娥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她在发言中对捐赠者吕东霖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社会工作和公益活动中去,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的期望,争做一个在专业学习、和品德修养上都同样优秀的⼈。

本次颁奖仪式的举行,不仅是给予获奖同学的一次精神鼓舞,更是对社会爱心人士的一次感恩回馈。

文:李  云

核:李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