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管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提高防范意识 筑牢全防线”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高商学院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针对常见的隐患如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触电、防诈骗、防煤气中毒、防溺水、防欺凌、防性侵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让同学们知道在学校内、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指导学生学会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

Cache_-9466762833c6822.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使我院学生深刻了解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与构建和谐安全校园的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朱芡芡

审核:李晓辕